02 9月 2011

我忍夠了!

你是這樣想的?明明知道店是不夠人手還一直拿那麼多貨來店做麼?!
你以為做好自己的本分就算是交代?
你的人真自私!為自己著想而不會為店裡的員工著想下!
每一次貨來,誰做?全部都丟給我!我還記得interview那一天你所說的話,叫我好好的學習東西會有幫助的,結果?學習東西還是勞工了?
連一位顧客都有眼睛看!誰做到東西誰就加薪水,為什麼我的薪水跟她一樣?
難道她真的做到東西?不要問我,問顧客就知道!
我真的很不服氣!我做的東西和她做的東西,誰好誰壞有眼睛的人都會看到,偏偏就會一樣工錢!對我來說我真的很不服氣!
如果你們覺得是這樣的話OK咯,我離職好了,反正我都是多餘的對你們來說,我只是會幫頭幫尾的一位員工罷了(勞工)。而幫不到你們忙對嗎?
不是為了工錢我一大早就不做了,還一直留著聽那些不能聽的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