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8月 2011

很久沒來了

1:不懂為什麼今天會在這裡寫這些東西,而且還覺得我是否真的不同了?
之前的我只會尋找開心,而不會想到負面!
現在的我,會一直想到後果,例如:去玩時,荷包裡面的水夠不夠啊等等。。。
就發覺回來了家裡,和接觸了社會真的讓我看見了很多東西,原來人生是那麼的脆弱,就例如柴九說的那句話:(人生有多少個十年。)
所以我現在覺得那句話是真的有道理在裡面。
就如我朋友說的,和不同思想的人一起只會被誤導,而只會在浪費你的時間。
我覺得她說真的很有道理。因為現在不去爭取時間,要等何年何月?難道到老的時候?
所以我覺得現在應該好好的想,我的未來日子。
我為什麼會這樣想?就如我身邊朋友天天都這樣說我,你家裡有的是錢,你何必自己出來工作等等,我覺得他們真的很(??)以我的想法,自己賺的錢才是自己的錢,覺得流汗流血賺回來的錢才珍貴。
會不會覺得我在寫白痴字?我自己也覺得,很多人說家裡有錢就去跟他們拿啦,何必受苦。。。
我覺得他們也說的有道理的,但是對我而言我不喜歡靠家裡!(犯賤)
其實我的人生路很簡單罷了,過的開心,過的起自己就覺得很不錯了。(覺得自己很有骨氣那樣哈哈)
最近家裡煩分家產~~~真的是 oh shit。。。覺得這是我人生的經驗,就如上面說寫的,每一天都會有多彩繽紛的事情發生,自己都想像不到的,所以事情都發生了,就要想辦法怎樣去處理而不是逃避。
因為我已經逃避了兩年,覺得逃避不到一世,事情終有一天都要發生的為何不去面對?

2:最近一直覺得我很想要baby哈哈,我真的很會被誤導。。。看見同事一個兩個都說baby的事情我自己都很自動的跑去聽(囧)但是。。。只是想法要baby罷了,冷靜下來的想想是否好?有想到後果?
其實我現在不會要baby,童年已經沒一個完美的家庭了,難道要重複回?(NO!)
現在的我只會賺錢,我要我老婆子女過的好好的,而不是現在我的生活!

3:不同思想的朋友就有不同的想法,現在我有吃喝玩樂的朋友,他們能帶給我愉快而不是其餘的。
所以現在我要好好想辦法怎樣去認識一些能幫助到我的朋友,我應該要踏出我的第一步去認識多點社交人士,所以現在我都要一直陪我媽去東去西。這樣才能認識真正幫助到我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