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12月 2010

為什么會有這種不愉快的心情?
自己卻不懂...難道是妒忌還吃醋?(謎)
還是太有想像力了?
我以為我的離開會讓她好過,其實...自己卻不好受...難道這叫愛情?(謎)
過了十二點誰都不懂發生什么事,也想象不到...我卻想到她一定很開心...因為他。
我喜歡看見她的笑容,她的脾氣,她的嘟嘴樣...真讓我神魂顛倒...也許這一切再不會發生在我面前了。只好把她給我的回憶藏在我腦海里,當作她給我美好的Memory。
斷點啊斷點...為什么一直在我腦海中出現?
昨天去唱K不懂誰怪淋點這首歌...閉上眼睛我都背得出這首歌!
我以為我能好好過,卻讓我更加不好過!難道命中注定要讓我受這樣的苦?(謎)
我不相信命中注定這四字,因為我認為不能讓上天決定你的一切而走!命運是靠自己而打出一片新天地!
也許是我想太多所以才讓自己不好過...不關上天的安排。
醫生說如果生病了吃一粒藥就能康復,但醫生提過一句話(心病終須心藥醫,解鈴還須繫鈴人)其實問題是自己,而不別人。
周杰倫有一首歌曲(最長的電影)里面寫了一句話(再給我兩分鐘,讓我把記憶結成冰)
把結成冰的記憶放在冰箱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