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11月 2010

《想妳笑》


想妳笑歌詞。
想妳的笑多麼美妙那畫面在心中預告,讓妳知道
我在尋找,相遇的美
幻想著妳就出現在下一秒,相互禮貌問候
想低調卻揚起嘴角,總是不經意想起妳的微笑,愛慢慢地佔據了妳都不知道
默默地深呼吸聽見我的心偷偷在發笑
渴望妳也懂我的信號
指尖圍繞想念閃耀琴鍵上暖暖的心跳彈奏著動人記號一起分享
好多幸福氣泡
想妳的笑多麼美妙那畫面在心中預告讓妳知道
我在尋找
相遇的美好讓妳知道
我在尋找……指尖圍繞
想念閃耀琴鍵上暖暖的心跳彈奏著動人記號一起分享
好多幸福氣泡想妳的笑
在心中預告讓妳知道
我在尋找
相遇的美好愛就在這一秒讓我找到
幸福的擁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